奶油小星🌈

潮皇今天也很甜~

可不可以不走1

今天阴沉沉的,仿佛预示着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陆柯燃,我们分手吧”刘雨昕紧紧地盯着正在打游戏的陆柯燃,“哦好啊,你走呗”很明显,她并没有放在心上,这是有原因的,自从她们在一起后,刘雨昕就表现的很没安全感,经常试探她,提分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最后都是以“我就是想看看你的反应”结束的,所以说她仍然以为这是个玩笑。

             【行李箱骨碌碌声】

              陆柯燃(感觉不对劲,回头喊)“等一下,你真…”话还没说完就被关门声打断了,“不对啊…这次戏做这么全?”陆柯燃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去到她们的卧室中,无论她怎样翻找,都找不到一件刘雨昕的私人物品,好像她从未来过一样。

                【微信信息提示音】

                陆柯燃打开手机

                “谢谢多年照顾,这次我真走了”

                陆柯燃心里又烦又乱,连忙回了个语音过去“刘雨昕你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快回来!”

                  没有回复

                  “好啊,又吓我对吧”陆柯燃心里这么想。飞快地走进房间又继续翻找。

                  一会儿又去看微信,看着那红色叹号无能为力的生着气。

                   打电话也没人接…

                    怎么办?怎么办????

                    陆柯燃不禁回忆起往事

之前,刘雨昕总是害怕她会丢下她不管,陆柯燃每次都会给予安慰

可是这次,是刘雨昕丢下的她啊

“骗子”

你到底是把一分的情演成了十分啊…

骗子…

我没丢下你啊…

我爱你啊…

可是…你不要我了啊…

评论(4)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