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小星🌈

潮皇今天也很甜~

可不可以不走4

陆柯燃出院了,她有一个心愿,想去看海

那是她和刘雨昕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那晚,夜色撩人,无数的烟火开在天上

陆柯燃看着刘雨昕那迷人的双眼出了神

刘雨昕被盯着,觉得奇怪便问“为什么总盯着我啊”

“你好看”

那晚,陆柯燃只记住了那如星辰般的双眸

后来,她便顺水推舟的去追求

她们一有空,便会来看海

而现在,只剩下陆柯燃自己了

陆柯燃想着,掩面而泣

“回来了吧…我…我好想你…”

“姐姐,你好漂亮,能交个朋友吗”

这声音陆柯燃再熟悉不过

一抬眼,刘雨昕捧着一大束鲜花站在她面前

“我喜欢你,可以交往吗”

刘雨昕笑着,比花更好看

她们和好了,或者说从未离开过对方

身边的人很默契的没有再提

陆柯燃也没有再问

夜深人静,陆柯燃已经睡熟

刘雨昕坐在床边轻声说

“同性恋是不合法的啊,本以为离开你会给你更好的生活,看来我是错了”

“傻瓜,我怎么可能离开你”

“既然没法结婚,那就谈一辈子恋爱吧”

刘雨昕俯下身,轻轻落下一吻

“我爱你,不走了,再不走了”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