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小星🌈

潮皇今天也很甜~

你明明知道的,我最没办法拒绝的,就是你(一发完)

夜,太静了,静得能听见虫鸣,和某人心碎的声音

———————————————————————————————

原来是一个平常的下午,平常的一天,刘雨昕拉着陆柯燃的手走在街上

身边的人熙熙攘攘,黄透了的树叶落在地上

人人都说秋季是个荒凉的季节,刘雨昕也这样想

可陆柯燃不是,她说她很喜欢黄色的树叶

所以每每到达秋季,刘雨昕都给她收集树叶

而陆柯燃则把它们放到一个小盒子里装好

今天也一样,两个人出来散步也顺便捡些树叶

“柯柯,走慢点,前面有电车通过”

两人刚站往脚,远处就传来了轰鸣声

“啊,我都没看见,谢谢啦刘老师”

“唉,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这样我怎么能放心”

“啊~我还以为可以永远做你的小朋友呢”

“…你怎么这样”

打打闹闹一天过去了晚上回到家后陆柯燃突然说要出去

“刚到家怎么又出去”

“你给我捡的树叶让我放在车站旁边的椅子上了”

“这么晚了,明天我再给你捡好不好”

“不用了,我去拿回来就好”

“那我陪你”

“不用了,我又不是小孩子”说罢,陆柯燃便出了门,什么也没带



“已经一个小时了,柯柯怎么还不回来”刘雨昕一边想一边走出了家门,来到车站,身边的人议论纷纷,她勉强听见几个字“有人被电车碾过去了”,她紧张,但还是安慰自己道“不会的,不会这样的”

可悲的是,一旁的保安告诉她,确实是一个女孩子,被送去医院生死不明

刘雨昕马不停蹄的赶往那里,护士告诉她,他们已经尽力了,陆柯燃被送来时只剩下一点点心跳,没有手机,陆柯燃也晕迷着无法联系家属便只能先维持生命,可是,陆柯燃连这个都没挺过来……

刘雨昕脑袋里嗡嗡两声,两行清泪下自觉的落下,她强装镇定,把一切告诉了陆柯燃和自己的父母



陆柯燃母亲是哭着来的,两家人怎么说也没用,刘雨昕自责到了极点,她觉得,如果她当时可以和陆柯燃一起去就不会这样,如果她能阻止陆柯燃出门就好了

医院里,哭声不断,陆柯燃的母亲见到女儿的遗体又崩溃了一次,刘雨昕的父母也不忍心再看下去,最后还是在陆柯燃父亲的安扶下母亲才同意开死亡证明


第二天,陆柯燃的死讯登上了热搜,粉丝们纷纷默哀

今天也是陆柯燃的葬礼,来了许多人,刘雨昕还发现了哭成泪人的the9的团员

只是,陆柯燃的父亲一直坐在角落里,他平静,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只是当刘雨昕路过卫生间时,听见了他撕心裂肺的哭声

刘雨昕看了看遗照上笑得如花般的女孩,瘫倒在地,抽泣着“柯柯…回…回来吧…我对不起你”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心疼”




这耳熟的声音…刘雨昕惊恐的回头,只见一个半透明的人影立在那,那熟悉的脸,她绝对不会认错

“陆…陆柯燃…”她吐出几个气音

一旁的朋友听见了对她说“别难过了人死了是不能复生的”

难道他们看不见吗…“可是,她就…哦不…没什么”

这种情况,再怎么解释也没什么用了



陆柯燃死后第一周,刘雨昕已经习惯了这个灵体,奇怪的是,她可以看到更多的“人”

只是都被陆柯燃赶走了

刘雨昕和一个道士朋友分享了这事,朋友语重心长的对她说“装看不见吧,不然恐怕就有麻烦了”



几天后,因为工作原因需要乘坐电车…是陆柯燃出事的那列

一路上,陆柯燃和她聊个没完,但她统统没有回话

电车打开的一瞬间,刘雨昕差点晕过去

一整个车箱坐满了人和“人”,那些“人”显然注意到了刘雨昕能看见他们的能力,一个个虎视眈眈地看着她

“别怕有我呢”陆柯燃一边温柔地说,一边用眼睛死死地盯着他们,果真,这些“人”乖乖的让出了一条道路

刘雨昕坐下,心中满是疑惑,陆柯燃像看出了一样自顾自的说

“这是因为我才刚死嘛,身上还有阳气的,他们啊,就是胆小怕事”

陆柯燃知道刘雨昕不会理她,便继续这场单方面的交流

“那天啊,我来到车站,看见你给我的树叶被一个小孩子拿走了,她招手让我过去,谁知道电车来了,我想停下来却不受控制,后来我才知道,她已经不是人了”

陆柯燃苦笑着,接着说“我好想你来陪我,死后的世界好无聊…你能听到我的声音的,为什么不肯和我一句话…”



刘雨昕心快碎了,跑下电车远离了陆柯燃捂着脸,声音中带着丝丝颤抖说“我不想死…我好害怕啊…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陆柯燃走到她耳边委屈地说“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默默叹了口气“算了…昕昕…我自己上路了…你…可一定不要忘记我啊”

语毕,陆柯燃搂着刘雨昕的腰,把头埋在刘雨昕的胸膛

她们站在铁轨上,因为只有再这,陆柯燃能摸到她,陆柯燃喃喃自语“这是你最后一次见我了,等列车碾过我的身体,我就真是鬼了…”,其实陆柯燃并没有用力,刘雨昕几乎可以视而不见,听着远处传来的轰鸣声,陆柯燃猛的放开她,催促道“快走”


刘雨昕流着泪笑着,用尽力气抱住陆柯燃,哭水砸在地上

“走啊你疯了吗”陆柯燃哭着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刘雨昕笑着

陆柯燃笑了,笑声伴着泪水,这几分钟是如此的漫长“我爱你,下辈子,我们结婚好不

好”

“你知道的”电车奔驰过来“我最无法拒绝的,就是你”



这车站被封了,但路过的人似乎还是能听到,那天两人在铁轨上的情形



你知道的,我最完法拒绝的,就是你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